当前位置: 首页 > 政务公开 > 通信监管

行政处罚决定书(鲁通管罚字2021第1号)

发布时间:2021-07-22 10:12

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潍坊市分公司:(地址: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333号)

经查,2021年3月,你(单位)存在以临时添加业务、不下发携转码、出现未知错误等方式限制用户携号转网,并拒不承认行为。

本机关认为,你(单位)违反了《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》第四十条的规定,事实清楚,证据充分,依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》第七十四条的规定,研究决定对你(单位)作出以下行政处罚:

1、责令改正,予以警告

2、并处8万元罚款。

你公司必须从本决定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,持所附《非税收入电子缴款书》,到当地建设银行缴纳罚款。到期不缴纳罚款的,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%加处罚款

如不服本处罚决定,可以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工业和信息化部申请行政复议;也可以在六个月内直接向人民法院起诉。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诉讼,又不履行义务的,我局将依法向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。


2021年 6 月 7 日

【返回顶部】 【关闭窗口】 【打印本页】